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月亮姐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月亮姐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迷人的晚上8點中,我想到7層樓的樓頂看月亮,當時我有點害怕,不敢自己上去,便叫了媽媽陪我一起上。

  那時的天還是很好的,月亮姐姐像一個大圓盤似的跑來和我玩,我們一直玩捉密藏。她轉眼間躲在了“障礙物”的背後,而我數着數着就忘了數到多少才停,我說:“不管三七二十一數到50算了。”然後一數完一看“咦?月亮姐姐去哪裡了?”我自言自語道,“難道不見了?”我望着天空大叫了幾聲,月亮姐姐你去了哪?旁邊的媽媽笑嘻嘻的說:“你慢慢玩吧,我先下去了88。”月亮姐姐似乎好像聽到了我的呼喚,便慢慢的暴露出來,她出來后我笑嘻嘻的說:“你太笨了,叫一聲就露出來了。”月亮姐姐好像不開心跑去告訴了烏雲哥哥他就也跑了出來說:“你弄哭了月亮妹妹,我替她報仇。”說完立刻就來個傾盆大雨。嚇到我立即跑回家了。

  今天算我最開心的一天吧!

  廣西玉林博白縣博白鎮第三小學五年級:廣西小音樂家李瑞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月亮姐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月亮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