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課堂上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課堂上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正在上語文課,忽然,聽到外面有氣球爆炸的聲音。我想今天是一年級小朋友入隊的日子,一定是一年級的小朋友們不小心把氣球弄破了,緊接着又響起了響亮的歡呼聲。這時,我發現我們班許多同學都向窗外望去,老師這時說:“同學們,你們想看氣球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想!”“好!那你們就看吧!”老師說。老師的話音剛落,全班六十三雙眼睛涮的都向窗戶外面看去。我們班的張澤坤立刻跑到我的座位上,伸着脖子,好象一隻長頸鹿在尋找食物! 

  外面的氣球有紅色的、白色的、紫紅的、雪白的、鴨蛋黃紅的……它們的形狀有心形的、橢圓形的、正方形的、長方形的……真是漂亮極了! 

  就在我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下課鈴響了。當我們想最後看一眼氣球時,它們已經飛得無影無蹤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窗戶,走出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課堂上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課堂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