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笑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笑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課堂上的笑聲

張文鑫

那天,我感冒了,打完了針去上學。當時已經上課了。

我剛走進教室,剛想喊報告,結果全班同學哈哈大笑。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班長生氣地拍着桌子,努力讓班裡安靜下來。

我走到位上,同學們依然大笑,我問同桌怎麼回事,他笑而不答。我使了個“狠招”,他才一邊說一邊做動作:“剛……才,哈哈,班……班長為了讓班裡安……靜下來,就說老師來了,全班同學馬上安靜下來。班長剛想說:老師,剛才有××說話。可看見進來的是你,全班同學馬上笑得前仰後合,班長這招真陰險啊!哈哈!”

這時,班長又發話了:“老師真來了。”可同學們一點兒也不聽,繼續各干各的。可沒想到老師真來了,同學們看了看老師,又瞅了瞅我,又開懷大笑。老師十分納悶,馬上問班長怎麼回事?班長也不禁笑了。老師覺得有什麼玄機,又不知道,也跟着笑了。

這課堂真有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笑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