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讀了英國作家丹尼爾.笛福的《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 

故事主要說了:魯濱遜不顧父母反對,私自出海航行,可就在他踏上甲板的第一天起,就開始了他危險的命運之旅……他當過農夫,做奴隸,最終失去同伴,流落到一個荒島上。但魯濱遜並沒有等待死亡的降臨,而是以他的智慧和驚人的毅力生存下來,後來,因援助一位英國船長,在離家三十五年後,回到了自己的家鄉。  

魯濱遜是一個堅強、有毅力的人。 

這讓我想起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有一次,我們一家來到東方綠洲,當爸爸讓我去玩一下趣橋世界的一個項目時,我頓時驚慌失措,那項目竟然讓你抓住一個把手,從橋的那頭,盪到橋的這頭,我想:萬一我手出汗了滑了下去怎麼辦?萬一我掉到了河裡怎麼辦?還是別玩了吧!但我看見媽媽和爸爸都順利地劃了過去,我也躍躍欲試,但想起我剛才那麼多萬一,還是不敢,所以就從橋上走了過去。我就沒有像魯濱遜那樣的毅力。 

讀了《魯濱遜漂流記》后,我得到了極大的啟示:我們大家都要學習魯濱遜那樣堅強不屈的精神和的無比毅力。今後,我不能害怕了就放棄,要堅強的去面對任何困難,做一個堅強,有毅力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