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次暑假裡,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在7月21日,我和好朋友趙芷萱的關係斷了。 

  剛打乒乓球時,我與好朋友趙芷萱,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比雙胞胎都親。一天下課,我倆在一起玩耍。渴了,她伸手往口袋摸,想拿零花錢買冰棒,兩人一塊吃。可是錢沒有了,她的心猛地一跳,連忙把口袋翻出來找,可錢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不見蹤影。她忽然發現,口袋破了一個洞,想:“錢肯定是從這兒掉出去的。”她的的額頭滲出細密的汗珠。這時候,我變戲法般的掏出一元錢,興緻勃勃的邀請她吃冰棒。她不由分說的沖我嚷道:“你這人怎麼這樣,撿了我的錢也不還給我!”我一愣,臉龐從展開的花朵一下子凋零“這是我媽給我的零花錢,怎麼成你的了?”她一聽更生氣了,與我爭得面紅耳赤,滿腔怒火的回家了。從此,我們的友誼斷裂了。過了幾天,趙芷萱見到我,不好意思的向我認錯,是她誤會了我,她把錢放在了另一個口袋裡。我說沒關係,只要找到就好了。並跟他說沒有調查,請不要亂懷疑誤解一個人。這樣做會傷害一個人的自尊心,對你我都不利。希望你以後多注意點兒。趙芷萱也認識到自己做錯了,並一再向我道歉,我也很快原諒了她的錯誤。我們倆又和好如初了,願我們的友誼天長日久! 

  指導老師:任雲霞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