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細說班級辯論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說班級辯論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星期六學校操場上午8:00

  辯論題目:有好奇心好還是沒有好奇心好

  參加選手:甲組:我,王xx張xx乙組:王xx潘xx梁xx

  主持人:呂xx

  主持人:“現在我宣布,五年二班第三屆辯論會正式開始。參賽選手分別是男生三人組,簡稱乙組。女生三人組,簡稱甲組。我宣布,甲方辯論有好奇心好,乙方辯論沒號奇心好。現在辯論賽開始。”

  甲隊王小姐:要我說有好奇心好,沒有好奇心人類是怎麼創造美麗的衣服呢?乙隊梁先生:現在很多小盆友因為好奇那些機器設備而受傷,如果沒有太多的好奇心起步就免了這些災難?甲隊的我:諾貝爾要是沒有好奇心怎麼發明炸藥?研究過程的時候不死了很多親人嗎?面對挫折他毫不放棄,隨然後來也發生了很多意外,但是他仍然不服輸,最後不也成功了嗎?【雖然說我平時大大咧咧,但說起話來還是很關鍵的】乙方王先生:那是不是所有人都堅持下來了呢?上次科學實驗你好像有了一點困難就放棄了吧?所以我說還是沒好奇心好。甲方張小姐:呦,按你這麼說,愛迪生沒有好奇心就發明了電燈?居里夫人沒有好奇心就發現了放射性元素鐳?你王先生沒有好奇心就發現了五種人照相有一百種站法?【我們有一道奧數題是問五個人照相有幾種戰法】此時此刻的王先生已經氣得無可救藥了……乙方梁先生:難道你就沒有沒好奇心的時候嗎?此話一出,甲組已經愣住了……甲方的我:那麼,你也沒有有好奇心的時候嗎?【不自覺的偷笑,原來我還是很厲害的嘛!】此時調轉局面,換乙組愣住了……“還有二十秒,請雙方辯手抓緊時間”主持人此話一出,乙方縱然還想繼續辯論,但也無可奈何的說:我們認輸。主持人:“好,現在我宣布,本屆辯論賽獲勝的是甲組。掌聲恭喜”我:學校現在只有咱們幾個吧……頓時,大家狂笑,相聲充滿了校園,深深的沁入每個人的心脾……叮鈴鈴……原來是個夢……如果這個夢是真的該多好。

  黑龍江哈爾濱依蘭縣三道崗鎮小學五年級:張詩岳

您正在瀏覽: 細說班級辯論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說班級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