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螺與貝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螺與貝殼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海螺和貝殼是形影不離的鐵哥們兒,它們曾一起被衝上岸,衝下岸。再過幾天,就是海螺的生日了,貝殼準備送一條項鏈給海螺。

  第一天,貝殼夾住了幾條漂亮的小魚,裝了一些乾淨的細沙,就在家裡孵珍珠。孵啊孵啊,日子一天又一天過去了,離海螺的生日越來越近,這可把貝殼急壞了,因為貝殼還沒有孵出珍珠來,它想:如果到了海螺的生日,我還沒有孵出珍珠,那就不能做項鏈了,如果做不成項鏈,海螺兄弟會責怪我嗎?貝殼想到這傷心極了,就在這時貝殼覺得自己的身體里有一個硬硬的東西在滾動,它輕輕地打開了殼,驚喜地發現裡面有一對晶瑩剔透、飽滿圓潤的珍珠,貝殼開心極了,便用細細的絲線把珍珠串起來,做成了兩條精美的項鏈,貝殼笑眯眯地看着項鏈,小心翼翼地把項鏈放進漂亮的盒子里,便睡了。

  第五天,當貝殼再次打開盒子時,驚訝地發現:項鏈不見了!貝殼急得哭了起來,說:“明天就是海螺的生日了,但項鏈卻在這時候丟了,哎!該怎麼辦呀?”貝殼決定去尋找項鏈。它來到珊瑚面前,問:“珊瑚姐姐,你看見我的項鏈了嗎?”珊瑚搖搖頭說:“我沒看見什麼項鏈。”貝殼只好默默地走開了。它又來到礁石面前問:“礁石大叔,你看見我的項鏈了嗎?這可是我給海螺的生日禮物呀!”礁石一臉無奈地回答:“孩子,我沒看見你的項鏈。”貝殼又問了海龜、白化魚、海葵……大家都不知道。貝殼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這時,一條小丑魚遊了過來,脖子上掛着兩條項鏈,貝殼眼前一亮,攔住小丑魚問:“你從哪裡來的兩條項鏈?”小丑魚看了看自己脖子上的項鏈,說:“哦,你說這個呀,我是從離那邊珊瑚十米遠的石頭上撿到的。”貝殼高興極了,急忙說:“這是我的,是我的!”小丑魚疑惑地問:“真的是你的?”貝殼使勁地點點頭,要回了項鏈,當它回到家時,已經很晚了,貝殼重新把項鏈裝回了盒子里,並放在了枕頭下面睡覺了,貝殼還夢見海螺看見了它的禮物很開心。

  第六天,到了海螺的生日,貝殼換上盛裝,提着盒子來到了海螺家,果然,正如夢裡所見,海螺真的很開心。貝殼把一條項鏈掛在了海螺的脖子上。這時,有許多小魚拼成了七個大字——友情是最美好的。

  是啊!友情是最美好的。如果你遇上了它,就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它是金錢買不到的,一旦錯過了,就不會再有。

  南開小學五年級:羅良玉

您正在瀏覽: 海螺與貝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螺與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