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童年的交響樂中,“遊戲”是不可缺少的一個音符,當然我也很喜歡他。遊戲有很多種,有三根蠟燭、捉迷藏、跳皮筋……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比手划腳”。如果你們沒玩過,就聽我來說一說吧!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去舞蹈班上課,在課間休息的時候,我覺得很無聊,便找到幾個同學來玩遊戲。“玩什麼好呢?”高陽問。“是啊!”每一個同學都紛紛討論了起來。就在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趙雯婕對我們說:“有了我們就玩‘比手划腳’吧!”“比手划腳是什麼遊戲,怎麼玩?”我問。趙雯婕說:“ 比手划腳就是用自己的動作,來表示某個成語,把所有人分為兩個小組,一組表演一組猜,循環着玩,而那些成語則由抽籤決定,我們正好有六個人,三人一組。” 

  比賽開始了,我、高陽和魁玉一組。我們抽到的是“守株待兔”這個成語我們商量了一下決定,高陽演樹、魁玉演農民、我演兔子。我(兔子)蹦蹦跳跳的來到高陽(樹)身邊假裝撞上去,然後由魁玉(農民)把我撿走。我想:這麼簡單應該很容易猜出來。果然不出我所料,和趙雯婕一組的宋雨若一口咬定是守株待兔。 

  有成功,那就應該有失敗。下一組是趙雯婕、宋雨若和張慧柔,她們抽完簽后,用手畫了一條波浪線,又把手向上指,又用手寫了一個王字。大家一個個都愁眉苦臉,有的皺着眉頭說:“這是什麼啊!”有的張着嘴覺得莫名其妙。過了好久,她們見我們猜不到,便公布了答案“調虎離山”。 

  這次遊戲的時間雖然只有幾分鐘,但它在我心中卻留下了永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