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心中,生命永遠都是珍貴的。如果一個人最後的一把生命之火燃盡,那麼他先前所得到的一切都將化為烏有。生命是需要延續的,我們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

  在人類的快速發展下,車已經越來越多。有些人甚至已經忽略了交通安全。

  就拿我來說吧。一次,我快要遲到了,我便快速的向前奔跑。在馬路上,我連看紅綠燈的時間都沒有,我直接跑了過去。突然,一輛車如火箭般向我駛來。我當時被嚇得不能動彈。突然,一位叔叔把我拉住,車從我面前飛馳了過去。叔叔問我有事沒有,我用沒事回答了他。

  我不僅自己遇到過交通事故,還親眼目睹了一場車禍。

  一次,我和媽媽從阿姨家回家。在路上,我們決定去超市買東西。在超市門口時,我和媽媽看到一輛貨車從遠方駛來。這時,一個婦女抱着一個小寶寶走在馬路上。慘不忍睹的事情發生了——貨車撞上了那個婦女。婦女被貨車活生生的碾壓了過去。孩子被貨車撞出去好幾十米遠。

  同學們,我們看了上面的故事,是否要注意什麼呢?沒錯,我們過馬路時要注意:橫過馬路時,要選擇要做到:一慢、二看、三等、四快,還要有人行橫道的地方。

  讓我們攜起手,來呵護這朵安全之花吧!讓我們遠離傷痛,珍惜彼此的生命吧!我們要把平安的種子播撒在心靈的土壤之中,當它發芽開花,長成參天大樹的時候,我沒必將收貨更多的祥和、安寧和幸福!

  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城關二完小五年級:鄢家豪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