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起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不用說,那肯定是我最近看的—智通嘍! 

  這本書裡面的內容可多了。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千古傳誦的名言諺語;宇宙上的神奇探索與奧妙;生活中的奇思妙想等。真是應有盡有,看也看不完。有的時候,我突然冒出一個奇怪的問題,只要一翻開它,就會解開我心中的無名疑惑。當別人問我什麼問題時,我都會倒背如流,因此,他們見到我,都會伸出大拇指連聲誇讚我的知識淵博。 

  原來我是個不愛看書的孩子,自從買了這本書後,我竟成了個小書迷。這本書看完了,我就看那本書。日積月累,我的知識越來越豐富,作文水平也逐漸提高,這可都虧了智通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