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好書如同一杯清茶,沁人心脾,留香久遠。在我的書櫃里,《安徒生童話》雖然外表爛舊,但卻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在《安徒生童話》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小故事是《美》主要講了:在樹林里住着一對美麗漂亮的姐妹,姐妹的外表雖然一樣,但妹妹有一個完美的靈魂,而姐姐自私自利,最後妹妹過上了辛福的生活。從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不光要做一位外表美的人,還要做一位心靈美的人,只有心靈美的人才是正真的美。

  在生活中也是一樣的。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剛上公交車,便看見一位外表十分漂亮的阿姨坐在一旁,她的右邊而站着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奶奶,她竟然不給老奶奶讓座,不時望着窗外,還裝着如其事的樣子,正讓人覺得可恥。在生活中這樣的事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做人不要光注重外表美麗,更要注重內心,做一位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人,這樣才能使我們的家園建設的更加美麗、美好。

  五年級:易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