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博客月總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博客月總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博客月總結》 標籤:博客作文 總結作文 考試總結作文 學習總結作文

我的24篇博文情況如下表:(沒辦法,我辛辛苦苦用Word文檔做的表格上傳不了)

  從我的博文來看,點擊最高的是《假如我是地球》,點擊達到了215次。其次是《今天中午信宜天龍兆康商場發生火災》,點擊達到了132次。第三是《我的弟弟》,點擊達到了71次。其它的都是一到二十多的點擊,與之相比低了很多。

  我想《假如我是地球》點擊高是因為這篇文章選材有意義,寫法生動引人入勝,內容發人深思。

  《今天中午信宜天龍兆康商場發生火災》點擊高是因為它的時效性強,事情本身的影響非常大。我寫這篇文章下的功夫很少,但我抓住了時間,差不多在博客里是我第一個上傳去的。

  《我的弟弟》點擊高是因為文章的真實性強。弟弟一發來相片,就馬上給了我寫文章的靈感。這是一些篇我最陶醉在文章意境下寫的文章,因此文章真實細膩,感情豐富,情節生動。

  其它的文章點擊少,我自己也知道是我自己寫得不怎麼樣。選材不突出,文章布局不合理,文采潤色不夠。但是我的《小白兔再度PK小烏龜》和《丑小雞成了金鳳凰》這兩篇較長的童話卻有如此不高的點擊感到迷惑不解。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們小學生不是最喜歡童話的嗎?老實說,這兩篇童話我是用了最長的時間來寫的,都要分幾段來上傳。期間還和好多個同學商量故事的情節設計,同班同學對這此故事都很感興趣啊。從評論中我看出,給我下評論的大多數是哥哥姐姐或者是老師。難道我的同齡小學生對我的博客不感興趣?我和老師討論這個問題,老師說不可能的,同學們對童話非常喜愛。哦,我想起了,在我們教育城小學里,我是為數不多的走讀生,每天回到家裡可上網一會兒。但住校的同學就很少機會上網了,每周僅一節課而已。

  看來小學生的博客觀眾主要的還不是小學生?迷惑不解啊!

  但有一點我是可以肯定的,一定要把博客用心經營好,以自己的特色,寫出高水平的博客文章,才會有人來點擊!我校的小博士甘老師說得好,“生命不息,寫博不止!”我一定要努力讀書,提高水平,寫出更好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博客月總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博客月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