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書,是人類的好朋友。書可以增長人們的知識;書可以拓展我們的思維;書還可以讓我們了解一些我們不知道的事。而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書。你們喜歡那個呢?總之,我最喜歡的書是《綠野仙蹤》,雖然,我讀過很多的書了,但是,我還是對它愛不釋手。 

  善良的小姑娘多蘿西被一場龍捲風刮到了一個陌生而神奇的國度——奧茲國,並迷失了回家的路。在那裡,她陸續結識了沒有腦子的稻草人、沒有心臟的鐵皮人和十分膽小的獅子,他們為了實現各自的心愿,互相幫助,攜手協作,歷盡艱險。最終,他們憑藉自己非凡的智能和頑強的毅力,都如願以償地完成自己的心愿。 

  我之所以喜歡這本書,就是因為這本書中用童話人物形象、真實的讓人們知道什麼叫做毅力,什麼叫做堅持,什麼叫做勇敢與友誼!在讀書的過程中,多蘿茜似乎就是我好朋友,我的心也隨着多蘿茜的經歷不時地歡喜、緊張、驚異、難過。她那勇敢的表現、善良的心地、堅強的意志,讓我感到自己有很多的不足。看完這部童話后,我決心像多蘿茜一樣用不懈地追求和奮鬥的精神來面對各種困難,勇敢地挑戰自我,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