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從一段故事開始的,我們的童年不能沒有故事,豐富多彩的故事應該陪伴着我們的一生。 

  所以,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就是《改變你一生的小童話大啟發》,在讀的過程中,我培養了情感,豐富了知識,開闊了眼界,增長了才幹,明白了道理,懂得了人生。讀 

  這本書,真是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呢? 

  在每段寓言後面,都加了一段大啟發,對除了讓我們領會文章的主旨外,對題目是否吸引人,也做了適當的點撥,讓我們明白文章的題目就是文章的眼睛。 

  比如,《還欠款》,這篇寓言就告訴人們,在具有法律效益的書面材料上,下筆寫時,要慎之又慎,盡量避免多音字引發的歧音的詞語,不能讓那些別有用心的人鑽空子,說到底,要學好語文。 . 

  每 看完一篇文章,都會在人們腦海中,展開形象的畫面,引發人們的無限遐想,在樂觀健康,優美動聽的故事裡明白一個又一個道理,其中蘊含的道理,都是通過細節表現出來,便於我們了解,這可能就是人們所說的“寓教寓樂‘”吧!這裡面的題材廣泛,寓言深刻,內容豐富,故事精彩。 

  , 

  希望大家去看一看,因為,那裡展 現了一條寬廣的五彩路,一個充滿陽光的世界,正像這本書的名字一樣,真得像書的名字有一樣,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