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我算不上是個小書迷,可我也非常愛看書。家裡的書櫃里幾乎堆滿了書,有《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十萬個為什麼》、《安徒生童話》、《一千零一夜》、《小學生作文大世界》••••••但是我最喜歡的卻是《小學生獲獎作文》,這本書已經伴隨我一年多了,它也不知被我看過多少遍,可我每次看時,它好似還是一本新書,百看不厭! 

  平時,我沒事兒時便拿起《小學生獲獎作文》開始欣賞,每欣賞一篇作文我就會拿出筆記本收集一些優美的語句或詞語,長時間下來我還積累了不少呢!這本書讓我知道了祖國的大好河山,知道了一些有趣的事情,還了解了許多動物和植物的秘密。這本書中包含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自從有了這本書,我就謝絕了電視和電腦只要看《道德觀察》時我才戀戀不捨的放下書,邁着輕快的步子走出了卧室。 

  這本書還使我的作文有了進步,有一些優美的語句,也是我從《小學生獲獎作文》裡面運用到自己的作文當中去的,這讓我真正體會到“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含義。讀了這本書後,我寫出的作文再也不是乾巴巴的了,也不再寫的凌亂,更不會邊想邊寫了。我首先思考,然後一氣呵成,有了這本書,我寫作的速度也提升了不少。他還讓我知道:作文開始要借鑒與別人的,隨着自己寫作的發展水平借鑒與別人的資料可以慢慢減少,最後留下的就是自己的作文。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小學生獲獎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