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鷹抓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抓小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聽聽,這是什麼聲音?猜不到吧!這是同學們正在玩老鷹抓小雞。

  快看,老鷹揮舞着手,張牙舞爪的樣子,肯定又是在尋找目標了,雞媽媽張開雙臂,時時刻刻準備“迎戰”。老鷹找准機會,撲向一隻小雞,雞媽媽趕緊跳到老鷹跟前,保護着自己的孩子,一旁觀看的人也為老鷹着急,這時,只見老鷹轉了轉眼珠,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是什麼好辦法呢?看看就知道了,瞧!老鷹正圍着雞媽媽轉圈,雞媽媽也跟着轉,後面的小雞跟不上,只好作罷停了下來,老鷹見機會來了,趕緊撲向小雞,小雞看見了,嚇得全身發抖,趕緊溜之大吉。

  老鷹看小雞跑了,氣得滿臉通紅,像個大紅蘋果,一旁的觀眾也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來,原來逃跑了的小雞又跑回來了,也在一旁哈哈大笑,老鷹咬咬牙,氣呼呼地說:“我一定要抓住你,把你做成雞米花!”說完向小雞撲去,小雞嚇呆了,像個木頭人站在那,雞媽媽趕緊跑了過去,這才沒讓小雞成了米花,這時,老鷹又撲向別的小雞,小雞們驚慌失措,趕緊躲到雞媽媽身後,老鷹目不斜視地盯着小雞,眼睛瞪得大大的。雞媽媽看着老鷹的樣子,開心極了,放鬆了警惕。狡猾的老鷹瞅准機會,飛快地跑了過去,捉住了小雞,雞媽媽一旁沮喪地說:“哎!又被捉走了一隻小雞。”老鷹可高興了,激動得一蹦三尺高,回家享用雞米花去了。

  老鷹抓小雞這個遊戲真是太好玩了!

  五年級:龔丹

您正在瀏覽: 老鷹抓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抓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