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過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雨過後    “我們是長江的後代,我們是黃河的子孫,五千年來的華夏文明,歷盡了多少風風雨雨,……”是呀!五千年來的古國文明,經歷了無數次的狂風暴雨,但沒說,風雨過後是什麼呢?這個問題一直埋在我的心理。    沒有經歷風雨的洗滌,何來一個清新的世界?狂風暴雨蕩滌了世間的污泥濁水,給世界帶來清新、明凈。風雨過後是什麼呢?跟原來一樣!這也不足為奇?想想看,我們經過風雨後,也不是一樣,我又沒變成什麼天才。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所以呢風雨過後與之前沒什麼兩樣。 

  風雨過後是啥呢?一塊新天地,如山中出現一屢屢淡而濃,濃而淡的煙霧;一股涼爽的風;花草中含者晶瑩的水珠;洗去了附着在綠葉上的塵土,山更青,水更碧,人也心曠神怡。還有……這些都是大風大雨前無法看到的。難道風雨過後不是一片新天地? 

  風雨過後是陽光!不是有首歌中有幾句“陽光總在風雨後嗎”恩!大風大浪,狂風暴雨過後應該就是陽光燦爛吧?舉例,那是星期二下午,中午還是陽光明媚,忽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一剎時,龍捲風漫天卷地的刮起來了,暴雨也同時如同槍林彈雨般往下落,這風如大力神,把樹木吹的東倒西歪連根拔起,把旗杆吹的左右晃動……過了許久,風停了,雨減弱了,漸漸地烏雲散去了,風停了。過了一陣,一屢陽光射入教室。啊!陽光!是陽光!是陽光!這是風雨過後的陽光,比以前更為燦爛奪目。 

  風雨過後是什麼?是陽光,普照着大地,是陽光,照亮了昏暗已久的大地,是陽光,照亮了前進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