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本班的風雲人物(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班的風雲人物(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我們班的風雲人物不知有多少。你看,那個“小書迷”、“笑話王”、“幽默大師”,個個在我們學校榜上有名,你想知道他們的故事嗎?聽我說說吧,你們準會大吃一驚。 

  “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一咬一個包,不知咬多少。” 

  呵呵!我們班的笑話王“樊俊澤”又在說笑話了。每學一首古詩,他都會拿出紙改編詞,他念經過改編的古詩時,大家都捧腹大笑,有時連老師也苦笑不得。你看:我班的“笑話王”講笑話多可笑。有一次,我班舉行笑話比賽,他講完后,大家哈哈大笑,他就得了冠軍。 

  看了我筆下的“笑話王”之後,一定覺得有意思吧。你再看看“小書迷”的精彩一幕,包你大開眼界。 

  說起“小書迷”,他長得不胖不瘦、不高不矮,本名“張超宇”。不管是新書舊書,好書破書,連大人的書都愛看。他常會看得入迷,不時叫道:“氣死我了。”他總是對故事情節不滿意。他每天晚上不看書就睡不着覺。有一次,我借他一本漫畫書給他看,他坐在牆角里看書,我走過去大喊:“張超宇”,他還在那兒傻獃獃地看書,你看!他看地多入迷呀! 

  啊!“幽默大師”出場,名叫“歐陽錕”。有一次,他對班長說:“你是人,就過來;是鬼,就走開。給你一個蛋,吃了是笨蛋,請你吃烤鴨,立刻變傻瓜。”班長聽了,氣得火冒三丈,說:“你……,再說一遍,說!”。“幽默大師” 歐陽錕不慌不忙地說:“你記住了,我說再一遍,如果你記不住,那就說明你笨。”他又重複了一遍,班長更生氣了,眼珠快裂了,把他拉到講台邊,站了一節課。我們看了,笑掉了牙。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真多。對不起,我的鋼筆沒墨水了,就不一一介紹了。什麼書法家“王賢達”、故事家“夏桐林”、知識之神“雷興照”、飛毛腿“劉博文”……歡迎大家來我班採訪、參觀。我們會敞開大門,熱情地接待你們。

您正在瀏覽: 本班的風雲人物(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班的風雲人物(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