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潑水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潑水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老師吩咐我們下午帶些洗潔用品來,今天下午要搞大掃除。下午,同學們有的摩拳擦掌,有的捋胳膊挽袖子,準備大幹一場……看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同學們猶如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的掃地,有的拖地,有的擦窗……我和一些同學被分配到了樓梯口。我們正熱火朝天在地幹活時,一大片水滴潑下來。又過了一會兒,又一大片水嘩啦啦地潑下來,幸好我們躲得快。李卓凡再也忍不住了,單槍匹馬地上去和他們評理。誰知不幸“犧牲”——被淋了一個“落湯雞”。衣服都被淋濕了。他只好“休戰”。 

我們又幹了一會兒,可是那些搞惡作劇的傢伙卻變本加厲了,玩命地潑水。我和張國豪決定“深入敵後”,查出“幕後真兇”。我們剛剛上了第三樓,就有一個六年級的學生拿着兩個大水桶快速的往上走,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有危險。果然,一大片水落向我們。幸好我們躲得快,才沒有被淋濕。可襪子就遭殃了。又過了一會兒,一陣 “人工降雨”又潑下來了。下面又有一位仁兄被淋濕了。又一個“連彈”潑下,我們班有兩個女同學又被淋濕了。這時,李卓凡回來“重戰”。可他剛回來時又被人“暗算”——褲子被淋濕了…… 

  “潑水節”結束了,我們都帶着自己的“戰利品”回家了。這個“潑水節”真令我難忘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潑水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潑水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