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衛生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衛生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是雙塔北路小學,它很大,也很漂亮。我在這個學校待了五年,五年裡我當的一直都是衛生委員,對於我,我覺得衛生區就是最美的。

  我們班的衛生區很大,有花壇、跑道,還有綠草地。

  在春天,一年過去了,到處都是新的現象。花壇里的積雪慢慢融化,滋潤了沉睡一個季節的土地公公,同時也讓小草弟弟喝飽了,吃足了,也打着哈欠往上挺呢!值日生的心情也變好了。

  夏天,男生們在草地上快樂地踢着足球,也不顧天氣的炎熱,像一匹匹脫韁的野馬快樂地奔馳着。弄得都不能打掃衛生了,夏天是“討厭”的季節之一。

  秋天是我最最“討厭”的季節。金黃色的落葉洋洋洒洒的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枯葉蝶……“枯葉蝶”多了也不好呢!其他人看着漂亮,可苦了我們這些打掃衛生的了,就算是“刷刷”的掃,也要掃上“半天”呢!

  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了,既能玩耍又能打掃。一逢下雪時,我就說:“大家趕緊把雪弄到花壇里,要是快點的話,估計還能滑會兒冰呢!趕緊的!”這是他們便會拼盡全力打掃衛生了,啊哈!

  衛生區很好吧?諒你們也不敢說不好!

  五年級:李佳

您正在瀏覽: 衛生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衛生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