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圖書館里的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里的風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閱覽室里,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新書<<豬八戒上月球>>.這本書簡直太精彩了太有趣了,可真是五百年都難得一見的好書啊,我剛想仰頭大笑,來顯示自己的聰明,一看周圍,一群大哥哥大姐姐們正在專心致志的閱讀,我怕打擾他們,趕緊捂住嘴,儘力不使自己笑出聲來."嚓!----"急忙中,我一抬手,不小心把新書的封面撒成了兩半. 

  頓時,我啥了眼,心想:這可怎麼辦呀,我真是命苦啊,剛看到興頭,竟然出現這種倒霉事,我招誰惹誰了我,早知如此,剛才我就不捂嘴了,哎,好人難做啊!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要不,趁身邊沒人,趕緊逃命吧,省得等會兒難堪,可這也太失我平日的大將風範了吧,像一個小偷似的,再回頭想想,如果這時候不逃,等下就算想逃也來不急了呀!於是,我趕緊措手措腳的來到門口,剛想出門,耳邊立即縈繞起老師的教導 "做人要誠實守信,不要撒謊."想到這,我鼓起勇氣,來到書櫃前,將破書那到售貨員阿姨面前,把事情的真相跟她講了一遍,結果出乎我的意料,她不僅沒斥責我,還說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我慚愧的低下了頭,臉紅的像兩個蘋果似的.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人要誠實,不要撒謊,這樣,對自己漫長的人生道路會有很多幫助的!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里的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里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