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課文《只有一個地球》描繪出了地球內在美和外在美。 

  ??我們的地球,看上去光澤、透明、朦朧,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地球還像母親一樣,毫無保留地為人類提供各種資源。然而,人類不加節制地開採及隨意毀壞自然資源,濫用化學品,使自然資源越來越少,還造成一系列生態災難。例如:98年的特大洪災,淹沒的、沖毀的房屋及死、傷的人民多得不計其數,許許多多的人都失去了親人、無家可歸……這還不是因為人們大量毀壞自然資源,破壞了生態環境造成的嚴重後果。 

  ??科學家早已證明,在以地球為中心的四十萬億公里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因此,我們不能指望破壞地球后再移居。 

  ??的確,我們的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我們的地球既然這麼美麗可愛,那我們為什麼要去破壞它呢?再說了,我們只有一個地球,這兒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如果破壞了它,我們別無去處。因此,我們一定要盡全力去保護地球,建設地球、美化地球。讓我們人類的唯一的家園——地球,從此變得更加美麗可愛、生機勃勃,更好地造福於我們人類吧!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