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我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我們的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一個熟悉的名字,地球,一位和諧的母親,地球,一個我們唯一可以賴以生存的星球。 

  聽,那是什麼?哦,原來是小鳥們在歌唱;看,那是什麼?哦,原來是地球媽媽感到熱了,換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衣服,上面還印着好多美麗的鮮花呢! 

  在遠古時代,天空是蔚藍的;小河是乾淨的;小花是鮮艷的;動物是可愛的;而白雲呢,更是潔白無暇的。那時的大自然,顯示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在那時,地球媽媽,有着明亮的眼睛——小河,有着一身美麗的衣服——植物、花草,有着一群美麗而又活潑的孩子——動物和人,在這群孩子中,地球媽媽最心疼的就是人類,因為,人類是地球媽媽的孩子當中最聰明的一族。 

  而如今,高智商的人類卻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把大自然變成了一派黑蒙蒙的景象,讓地球媽媽的眼睛睜不開了,讓地球媽媽五顏六色的衣服弄髒了,使地球媽媽的孩子也變的互相殘殺。 

  這,真是慘不忍睹的一幕呀,我呼籲讓全世界的人類攜起手來,一起保護這個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不要在污染地球媽媽的眼睛了,不要在弄髒地球媽媽的衣服,更不要殘殺和我們一起生存的動物吧!讓地球變成一個更加年輕、漂亮的媽媽吧! 

  地球,我們的母親,我愛你,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我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我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