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地球母親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母親的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地球媽媽,您好: 

  您一定會奇怪吧,我為什麼會給您寫信!這一定是有原因的,您聽我細細道來: 

  您記得嗎?您曾寫過信給我們,您的孩子。您說,因我們,您的血管膨脹,總是生病,也許,我們是很調皮,但請您原諒我們,我們不是故意的。我們愛在你的懷裡嬉鬧,總鬧得您很難受。我很抱歉,但大多數人都是為生計所迫,才這樣做的,原諒他們,好嗎,媽媽? 

  媽媽,您在和我們做遊戲嗎?您最愛我們人類嗎?還是最愛其他動物?告訴我吧!媽媽,那次,你為什麼不躲過其他星星的撞擊,保護我們呢?這是一場考驗嗎?您為什麼要讓恐龍滅絕呢?是他們不好嗎?告訴我吧,媽媽,讓我幫你分擔一些吧! 

  媽媽,如果這真是一場遊戲,那,請您再說一遍遊戲的規則和遊戲的目的吧!我依稀記得,遊戲的規則是:不傷害其他兄弟姐妹,不傷害一草一木,與兄弟姐妹們和諧相處等等,目的是優秀的留下,輸了的,淘汰。也許,您的負擔太重了,想減輕壓力吧。但,您既然將他們創造出來,就不應該再將它們毀滅吧!也許您有自己的道理吧! 

  講到您的懷裡,那真是好極了!您真應該好好看看這,您哺育了多少名人:雨果,他寫了《悲慘世界》,還有珍妮特,她的《寫給我天堂里的妹妹》可真感人!還有中國的齊白石,他畫的蝦子,可好看了,還有現代的楊利偉,他可登上了您的尾巴——月球上呢!還有好多,說都說不完。 

  之後,媽媽,我誠懇的向您道歉,並道謝。對不起,我們把您弄得生了病,您卻提供了這麼多東西給我們,謝謝您,地球媽媽! 

  媽媽,我把心放在了您身上,您會看見的……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母親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母親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