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救地球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地球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救救地球

  天空給予我們美麗的彩虹,海洋給予我們美味的食物,大地給予我們豐富的寶藏……大自然奉獻給了人類許許多多的東西,可人類還不滿足,人類瘋狂地砍伐樹木,導致沙塵暴的到來;人類在放肆地污染河流,導致魚蝦死亡;人類在拚命的抽取地底礦石,導致地殼松垮,引起地震……可人類還不知悔改,並怨天憂人,其實這還不是人類的錯!

  在大家身邊的例子其實也很多而我身邊也有很多例子,如,在我們學校附近有一條小河。原來的它清澈見底,再加上周圍枝繁葉茂、鳥語花香,美麗極了。所以大家都來這玩兒,這可讓小河面目全非。原來,大家在附近買了些食品,但附近卻沒有垃圾桶,只有在十幾米外的地方才有,大家為了少走幾步路,都把果皮紙屑、零食包裝袋、泡沫盒等扔進小河。對了,還不只這些呢,小河附近的飯店也為省時間、省路程,將店中客戶吃剩的飯、菜、湯倒入小河。沒有幾個月,那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從此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那條又黑又臟又臭的小河。

  人類啊,該醒悟了,救救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救救地球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