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們保護地球媽媽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保護地球媽媽吧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礦,是地球媽媽的一大寶藏。人們開啟了寶藏之門,從此就沒有節制的開採,這樣,礦早晚會枯竭的呀,畢竟礦石經過幾億年的地質變化才形成的呀。 

  水,是人類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黃河是人類的母親河,大大小小的河流都要留到那裡,如果人類破壞水資源,往水裡倒化學品等有害物質,我向人們是可以想象人類和黃河未來的發展。 

  樹,是保護環境的根本,如果山上的樹木都被砍伐,下大雨,無情的泥石流會沖毀人類的家園,人們從此也有了不幸的遭遇。 

  人們,你們聽到地球媽媽的呼喚了嗎?地球是為了人們,努力堅持到現在,現在只有人類努力保護環境,地球媽媽才會重新得露出笑臉。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保護地球媽媽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保護地球媽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