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紅十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紅十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紅十字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什麼叫紅十字?但這紅十字在我心中是美好的,因為這紅十字象徵著美好,善良和愛心,像慈愛善心的天使,所以我心目中的紅十字是美好的。但我覺得這紅十字是象徵著那些善良,愛心的讓,心的人,也許可能有人疑問為什麼紅十字是象徵著那些善良,愛心的人,那我就拿中國人來說吧,大家肯定有一部分知道日本有一次大地震吧,那時候,有的日本人流離失所,有的在石頭板下,有的是嬰兒,中國人看到了這些心裡感到可憐,於是來捐助日本人,雖然日本人以前和我們戰爭過,但我們中國人“大人不計小人過”還是憑着善良的心來捐助日本。再拿一些患十大疾病的兒童,那些充滿愛心善良的人就來捐助他們。紅十字的人我認為是應該讚揚和宣傳的,因為這樣社會上會有大多數人就跟着學習,這樣就會有利於我們的國家建設和向前發展,所以捐款是愛心和善心的一種展現,是應該值得學習和讚美的。所以,我說紅十字會是象徵著美好、善良,象徵著善良的天使,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和紅十字會一樣,世界就會變得更加和平、安寧,我喜歡我心中的紅十字,我要學習它,並且參加它,盡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大的能力去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五年級:許慧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紅十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紅十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