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紅十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紅十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紅十字是指歡愛貧困地區,幫助其他人的意思,我們過着幸福的生活,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受苦呢!面對疾病又沒錢活的人,都要幫助汶川大地震許多人無家可歸,如果是我們,面對着這些事情,又該怎麼辦呢?

  首先,我們要建立起我們心中的紅十字,讓更多我感受到溫暖幸福。

  我們為了建立我心中的紅十字,就應該捐錢給無家可歸的人,打碎我們存了好久的存錢罐,捐給無家可歸和希望工程的人。鼓勵全校一起建立我心中的紅十字。把學習搞好,長大製造治療各種疾病的葯。就學習《名偵探柯南》的怪道機德一樣,偷犯罪分子的錢,來幫助窮人。如果我們可以讓全校人一起建立心中的紅十字,讓每個人捐錢,世界將會更美好。我們經常會看見路有一些乞丐,伸手要錢,有些乞丐是假裝要錢的,我們不要理他們。但有些是真乞丐,你們一定要給他們一點零錢。

  讓我們一起建立我心中的紅十字吧!

  江蘇連雲港灌南縣灌南縣鎮中小學五年級:李威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紅十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紅十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