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紅十字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紅十字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有個問題一直都沒有說出來,那就是我心中的紅十字會。今雲老師終干要寫這篇文章,太好高興了。看來我對紅十字了解還不深。

  我在品德與社會上看到一個小男孩為了救小女孩骨頭大部分全骨折了,故是像這樣的2008年5日12曰14時28分,大地震發生了!陳浩的班主任黃志德老師立即組織學生疏散。然而,就在學生們全部走出教學樓時,教學樓旁一面米多高、四米多寬的圍牆搖搖欲墜。原來跑在前面的陳浩,己經到達了開闊的安全地帶。這時候,他習慣性地轉頭一望,看見一個小女孩還站在頃刻間就要垮塌的高樓前,他趕忙跑過去,一把小女孩推開……磚牆轟然垮塌,女孩得救了,陳浩卻被掩埋在了瓦礫之中。

  兩個小時后,在武警官兵的幫助下,壓在磚塊下的陳浩終於被刨了出來。被送到醫院時,陳浩的右臂肱骨骨折,腰椎骨析,肺部挫傷出血,背部幾乎沒有完好的地方。當天晚上,陳浩發高燒近40攝氐度。昏睡中,他的雙手在不停地顫抖,還一直呢喃着;“我抓住她了……”

  雖然只有12歲,這個小小男子漢卻在危險面前表現出了不同尋常的勇敢。“要是再遇到這樣的事,我還會做的。不救人,我會戚到慚愧。”陳浩平靜而堅定地說。

  這件事就說了紅十字會。

  江蘇連雲港灌南縣鎮中小學五年級:田柳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紅十字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紅十字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