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紅十字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紅十字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心中的紅十字會就是捐款給那些個需要的人幫助他們,其實並不是的,其實只要是能夠幫助

  正好今天是紅十字會捐款的日子,我帶着我攢下的壓歲錢去紅十字會捐款,我看到有很多人都是來這兒捐款的,排着很長很長的長隊,當輪到我的時候,我剛把錢捐入到捐款箱的時候,突然捐款箱旁邊有一個小妹妹對我說“大姐姐,謝謝你。”原來那個小妹妹也是在地震中失去親人的可憐孩子,看到她我的眼眶紅了。

  我依稀記得08年地震的時候那一些些個受傷的臉龐,記得當時有一位偉大的母親用自己生命挽救了她的孩子,當搜救人員發現的時候那位母親雙手撐着地面,匍匐在地上,身體早已僵硬,是的她已經斷氣了,她的身下護着一個嬰兒,孩子毫髮無損,還在安然的睡着覺,她的懷裡揣着一個手機,手機上有一條還未發出的信息“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我愛你!”深深的母愛不知感動了多少中國人。我也為之留下了感動的淚。

  還有一位值得讚美的老師,他用自己的身體死死的保護着他的學生,他走了,不留遺憾,學生活着,繼續快樂的成長,他的心中不就有一個紅十字會嗎?

  其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紅十字會不是嗎?

  江蘇連雲港灌南縣鎮中小學五年級:於妍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紅十字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紅十字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