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立夏的那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夏的那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烏鎮,我又來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班 金歡

  “太棒了,我又要到家鄉——烏鎮去了!”我情不自禁地自言自語起來。那時,我在上海工作。雖然天天可以從報紙雜誌上面了解家鄉烏鎮的最新情況。但是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嘛。正好公司讓我外出考察。當然“考察”是和渡假離不開的。於是,我乘着上海直通烏鎮的地鐵走了。

  哇,走出地鐵,我不由得讚美起來。烏鎮的空氣是那麼清新,烏鎮的高樓大廈是那樣的多,鱗次櫛比。最驚喜的是還是那些大樹。這些大樹既可以美化城市,又可以新鮮空氣,還可以發出亮光照明。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一個好主意,一舉三得。

  現在,我非常想去看看自己的母校。我剛開口說自己要找植材小學,立刻有人帶路送我來到小學。小學那裡極為僻靜,房屋沒有旁邊的高大,看起來是那麼的矮小,但是它適合學生在這裡學習鍛煉活動……看過了母校,我開始遊覽烏鎮。

  我隨着一位導遊走進了一座大廈。原來這是一座動物園。導遊看到我迷茫的神情,笑着對我說:“看你的神情,我知道你已經很久沒有來到我們烏鎮了。現在讓我給你一點驚喜。”說著,他將我拉到一間房間。“有什麼神奇的,這不是熱帶植物園嗎?”正在這時,叢林中間,突然跳出一頭恐龍來。它是那麼高大英俊。我被嚇了個半死。“瞧你這神情,不用害怕,它不吃人的,它是吃植物的。”“天哪!誰能夠把這一些恐龍請回來呢?真是奇迹,了不起!”導遊撫摸着身旁的恐龍。那恐龍和他顯得非常親熱友好。我不禁也伸出手去撫摸了一下。它也向我靠過來,親昵地在我身上蹭了一下。啊,我的感覺真好!

  唉,時間過得真快呀!又到了我該離開的時候了,我只得又乘上地鐵,說著再見,離開了我心愛的家鄉烏鎮。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立夏的那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夏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