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立夏斗蛋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夏斗蛋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立夏斗蛋樂 標籤:立夏作文 斗蛋作文 斗蛋比賽作文

立 夏 斗 蛋 樂 

  今天是立夏,我早早地就起了床。精挑細選了3個大蛋,準備向妹妹 P K。 

  來到“站台”邊,妹妹拿出她的“王牌”雞蛋 ,我也不甘示弱,拿出了我最心愛的雞蛋 。還沒等裁判《媽媽》宣布開始,比賽就進入了白熱化狀態。我手握雞蛋的中心, 把大而寬的雞蛋的那頭朝向妹妹,妹妹卻和我相反,把小而尖的那頭朝向我。我心裡暗暗想:嘿!這小頭跟我的大頭比,真是自不量力!可誰知道,我剛沖向妹妹的蛋時,蛋殼就破了?咦,這是……我感到十分不解。這時,媽媽對我說:“孩子,大而寬的那頭是空的,小而尖的那頭是實的!”哦,原來如此,我恍然悟! 

  第二回合。妹妹有了上一輪的勝利,對這一輪,更是勝券在握了。我也吸取了上一輪的教訓,便拿出了我的“冠軍戰士”。“比賽開始!” 媽媽一聲令下。我把雞蛋剛放在桌子上,妹妹就來了個突襲。“呀,好險,幸虧我的眼睛好!”我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長舒了一口氣。可就在我放輕鬆的時候,妹妹又來了個襲擊,把我的蛋斗得“皮開肉綻”,真是慘不忍睹呀! 

  第三輪,為了我“軍”的兩名“戰士”報仇,我惡狠狠的望着那隻蛋,心裡盤算着怎麼將那隻蛋“幹掉”。有了!我計上心來。“有老鼠!”妹妹,趕緊爬上桌。我趁妹妹爬上桌,用力打妹妹的蛋。“啪!”蛋破了,妹妹 這才回過頭。 

  …………  

  斗蛋在我和妹妹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

您正在瀏覽: 立夏斗蛋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夏斗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