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了王子來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了王子來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傍晚,我在草坪邊乘涼。正當我昏昏欲睡時,草叢裡響起了一聲聲富有節奏感且非常響亮的知了叫聲。“知了知了”我想它們一定是在歡迎“知了王子”的到來。這時從周圍的草地上又傳來了急促的知了叫聲,這一定是知了記者們在搶好的地方拍攝新聞報道呢!這時,剛才那聲音洪亮的知了叫聲越來越響。哈哈,原來是知了王子的歌會開始了。剛才的聲音停止了,草叢中響起了節奏混亂且沙啞的知了叫聲,呵,這還是只五音不全的知了王子呀。漸漸的,聲音消失了,也許知了們正簇擁着王子進餐廳用膳呢!這時知了們又叫了起來,它們是在稱讚這美味佳肴吧! 

  過了不久,草地上只有微弱的叫聲,應該是王子的舞會開始了吧。只時,一隻不知好歹的蚱蜢竄上了草地,進了知了們的地盤。知了衛兵們見了大叫起來,好像在說:“嘿,蚱蜢,快離開這兒,我們王子正在舉行舞會呢!”蚱蜢見此情景只得委屈地離開了。這下衛兵們高興極了,因為趕跑了蚱蜢會有獎金哦。 

  舞會結束了,知了王子回到自己的宮殿去休息了,周圍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知了王子來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了王子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