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知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知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五歲時的那年夏天,哥哥從樹林里捉來了一些“怪物”---知了。

  這些“怪物”長得又丑又凶,胸前長着一對鋒利的“鉗子”,圓圓的眼睛怒視着我,不停地爬來爬去,還揮舞着自己的“鉗子”,顯得很是兇猛。

  後來,媽媽把這些知了炒了一下。我嘗了嘗,香香的,麻麻的,很是好吃。便決定晚上去多捉一些回來。

  這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一個樹林,樹上的知了“知了知了”的叫個不停,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打着手電筒在樹林里不停地尋找知了的蹤影。突然,我發現了一隻知了正在樹上散步,我便急忙叫起來:“知了知了----”迫不及待的跑過去,知了也拚命地往上爬,跑過去之後,知了便爬到了高處,我生氣地離開了。我又在不遠處看到了幾隻“知了”,還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我自言自語:“原來這就是知了的窩呀!”這幾隻知了比常見的要小一點呢?總結了上次的經驗,便輕輕地走過去,快速的用手去抓,誰知這知‘知了“用屁股上的針,蟄了我一下,我痛得大哭起來,媽媽這時也走過來了。原來,我捉來的並不是知了,而是一隻黑色的馬蜂。媽媽跟我講了馬蜂與知了的區別,並囑咐我:“天黑,要看清楚了再捉。”

  這件事令我至今難忘,現在想起來還會笑個不停。

  五年級:路明成

您正在瀏覽: 捉知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