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有很多的事都使我們難以忘懷。一隻昆蟲、一個玩具、一場爭執、一次發現……在此,我向大家講一件我的童年趣事吧! 

  記得在我小時候,堂姐來我家玩。堂姐說:“我們玩個遊戲吧!”我高興地回答道:“好啊”“玩什麼遊戲啊?”我又好奇地問。堂姐說:“玩捉迷藏吧!”我連忙拍手叫好。堂姐跟我說了遊戲的規矩,說只要我看不見她就行了。堂姐說她先捉,數100聲后我要藏好。遊戲開始了,我急忙跑到桌子底下,心想:可是這樣會很容易被發現的。我又跑來跑去,沒地方可藏,怎麼辦呢?堂姐快數完了。然後我想起堂姐說過只要我看不見她就行拉!我就坐在沙發上,閉上了眼睛。不一會兒,堂姐數完了,我只聽見一陣笑聲。我睜開眼睛,堂姐問我為什麼不藏。我好奇地說:“你不是說只要我看不見你就行了嗎?”堂姐笑着說 :“ 你真傻!” 

  也許你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或許比我的更有趣呢!現在我想起這件事來都會哈哈。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