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有父母的呵護,我的父母從我很小就忙,到現在一直在忙,我一天見到他們的時間屈指可數,可僥倖的是我有爺爺奶奶的愛。

  爺爺對我就像僕人對公主一樣,他每天帶我去公園,盪鞦韆、釣魚、爬假山、看小狗......而令我那一忘記的是爺爺與我種地的時光。

  爺爺從外面拿來三顆絲瓜苗,我們的院里有塊空地,爺爺在土上鏟了一個深深的坑,讓我把絲瓜苗放進去,我順手拿了根雜草插了進去,爺爺沒注意,我也在一旁偷着樂,等爺爺大汗淋漓的時候,一看,“絲瓜”咋變“雜草”了?我吞吞吐吐的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爺爺,我生怕爺爺打我,可沒想到爺爺哈哈大笑起來,“壞孩子,你壞心眼可真多,哈哈”!

  就這樣,一個美好的下午就誕生了。

  想再想起來還回味無窮呢!

  山東淄博周村區周村中和街小學五年級:姜昕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