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有許多有趣的事,可一直令我難忘的是小時侯當“飛虎隊”的事情。 

  我家的二樓有幾個房間,我的房間挨着大廳只是隔了一面牆,牆的最上面有兩個窗戶。我和姐姐還有表哥表?w找來了幾根特別長的繩子,用繩子拴住我們各人的腰,再把另一頭拴在窗戶的一處。這樣,就可以開始“飛虎隊”了,我們一個接一個從窗戶邊往我的大床下跳,然後又飛快地抓緊繩子,雙腳在牆上,一下子又走到窗戶上,因為繩子很長,我們可以到處“飛”,我一下抓住繩子跳到椅子上,剛碰到椅子又立刻“飛”到牆上走,翻個跟頭又“飛”來“飛”去。我們一屋子的小孩在“飛“,連我自己都看得眼花繚亂,我們像快活的小鳥,一會落到桌子上,一會落到窗戶邊上,真是有趣極了。我們這樣不停地“飛來飛去”都累了,我們不約而同地“飛”回了大床,不知怎麼的,我們就呼嚕呼嚕地大睡起來。 

  童年的趣事可真有意義,我要把握童年,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