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個海灘,海里有我們那美好的回憶;童年像一盤美食,盤上裝滿了甜美的回憶;童年像……現在就由我來摘取童年樹上那一顆最甜美的一顆果實給你嘗一嘗吧!

  記得那是很久?逡鄖暗氖鋁耍?鞘筆侵苣┪?middot;媽媽·姐姐一家一同去釣魚,我帶了針·線在包里,就出發了。20分鐘后就到了,原來我們去的是釣魚比賽的地方我和姐姐閑得無聊就突發奇想自己做一個釣竿,想到自己帶的東西剛剛好,就不得沾沾自喜,1分鐘·2分鐘·3分鐘……終於在10多分鐘后做好了,想邊上的叔叔要一些魚食,就釣魚了……半天沒釣上來急了,姐姐的爸爸一把奪過姐姐的釣竿自己釣了起來,不一夥就用這根爛魚竿釣了6條魚呢!

  童年的無味讓我留戀往返,此時此刻的我更加珍惜未來要讓自己保持一顆童心來感。

  五年級:牛奶盒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