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的煩惱

  柳宗岳  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指導教師:趙建英

  唉,我的煩惱真多,多的數不過來啊!下面就是幾個:

  一、上網時間亮閃閃。

  為什麼說上網時間亮閃閃呢?我家上網有一條潛規則:若有時間能上的話就上,上不了就做題,有時連電視也看不上。因為我們家是無線上網,信號特別弱,所以能不能上網就看電腦上的指示燈是不是亮閃閃的,若亮閃閃的就能上網,否則就上不了。本來就難得到我表弟或我媽單位玩,家裡電腦又經常上不去,想看個網上電影或者去淘寶網逛一下都是個問題,你說我煩不煩啊?

  二、常恨鋼琴不着調。

  都說彈鋼琴浪漫,可在演奏一首嫻熟的曲子背後,你們能想象開始時彈一個個五線譜符號的痛苦感覺嗎?識譜時枯燥無味,試調時更是痛苦。誰知道彈的感覺是高還是低?就象會說話的機器人一樣,一點感情色彩也沒有!想起那一首首曲子,一遍遍地練,我心裡煩惱極了!

  三、價格真會開玩笑。

  所謂的開玩笑,就是說有些東西價格高得離譜,價格低的呢用了又沒什麼感覺。如今,商品要有用處才能有人買,而在顯出有用處的同時,價格也在“奮不顧身”地瘋長着。有時看好一件物品,價格是出奇的高,沒辦法,只好忍痛割愛了。真煩人!

  總之,煩惱多多。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