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蔡宛容

  在這可愛的小世界里,有着許許多多的東西是與眾不同的。別人覺得很好,可是自己卻覺得討厭、煩惱。

  我的煩惱,那就是我家太寬敞,太高。因為同學和老師來我家總是氣喘吁吁的,他們來了一次就不敢來第二回。

  記得兩年前,我們家開派對,一共請了五、六十個同學去我們家玩。同學們來到我家三樓,就開始叫:“蔡宛容大姐,你家住在幾樓呀?”我說:“請大家安靜,我家在六樓,走到無樓梯就到了。”話音剛落,大夥高叫:“天啊,六樓,還要走多久啊!”

  在埋怨聲中,大家終於爬到了我家。我說:“請大家隨便坐。”同學們東坐一個,西坐一個,還有人坐地板,也有人去我的花園裡玩。天啊,五、六十人在我家玩了三、四個小時,那樣的殘局讓我和保姆來收拾,真讓我讓記憶猶新、沒齡難忘。

  去年,班主任來我家家訪。我問老師:“您怕不怕爬樓?我家住六樓,沒電樓。”老師聽了笑着說:“那完蛋了,我想還是讓你的家長下來談談就算了吧。”我偷偷地看了老師的臉色,愁眉苦臉,好像真的很怕。

  從那以後,我請同學和老師去我家玩,他們都不去,還說除非我家裝上電梯。這就是我心中最大的煩惱。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