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月,我去稱體重,不稱沒事兒,一稱嚇一跳,40公斤,偏重.啊?!我沒臉見人了!於是,我開始了減肥行動! 

  每天早晨起來,都能聽見媽媽那鍋碗的碰擊聲,吵的我不得不起床.起來后,我從冰箱里正要拿我最愛吃的巧克力棒,誰知,媽媽走過來,狠狠地一手奪去了我的巧克力,把幾塊乾麵包放在我面前,望着媽媽拿走的巧克力,再看看手中幾塊乾巴巴的麵包,不由得嘆口氣,忍着嘔吐把麵包一口一口咽了下去. 

  接着,又開始“二萬五千里長征”,媽媽跑在後面,監督着我,不讓我偷懶,可我實在累的不行,就偷懶,走了起來.媽媽看見了,吆喝着∶“你個臭妞妞,耍炸,快跑!如果表現好的話,獎勵一塊巧克力!”我一聽見巧克力,又來了精神,想∶“我要為巧克力而堅持到底!”於是我邊喊巧克力邊跑,不知情的人看了,還以為是神經病! 

  中午,媽媽不再做我最愛吃的肉,而做了不知是什麼味湯.但我餓得要命,抓起碗,一口喝了一大半. 

  由於中午喝了一點點湯,不到晚上就餓了.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可媽媽又拿出中午那些不知什麼味道的湯給我喝,我只好一大口一大口咽着. 

  睡覺時,由於我餓得要命,就偷偷地找到了巧克力,裝了一大兜兜在床上吃了起來,邊吃邊唱∶“我愛你,巧克力,就像老鼠愛大米……” 

  下來你就知道了,肯定又胖了!唉!這就是我的煩惱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