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人人的理想不相同;人人的想法不同;人人的願望也各不相同。有的想:我長在後要當一名解放軍,保衛祖國的萬裡邊疆;有的想:我要當一名警察,捉遍全天下的壞人……而我卻對人民教師情有獨鍾。 

  許多名人名言和歷史故事都告訴我們:老師是學生步入科學殿堂的引路人;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是老師;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是一支燃燒的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就像園丁一樣,不僅教我們學知識,還教我們如何做人……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我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老師的關心和呵護。老師,是您,用您的汗水哺育了一個個科學家、音樂家、美術家、人民解放軍…… 

  是老師,引領我們走進知識的大門;是老師,開啟我們混沌的心靈;是老師,園丁般呵護我們茁壯成長。 

  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後去接老師的班,用知識完成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