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李致遠同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李致遠同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李致遠同學:

  你好!

  我是一位遠方的陌生朋友。我叫李奧,今年11歲,是廣東省佛山市桂城街道夏西小學的一名小學生。我喜歡上網、聽音樂、看書、拉小提琴等等。我是數學課代表,成績優秀,還參加過多次小提琴演出。我誠懇地問你:“你願意跟我做朋友嗎?”

  你一定會感到驚奇,我與你素不相識,怎麼會給你寫信呢?是這樣的,我在中國助學網上找到了堅強的你。你父親二級殘疾,母親患有精神病,生活條件更是雪上加霜。但這也不能阻止你求學前進的步伐。你在班上是成績的領先者,在家裡是父母的好幫手。每當我看到網上公布的你的照片,都想對照片里的你寒暄一兩句:“穿這些單簿的衣服,冷不冷啊?會得感冒的!”因此,我們班要舉辦一次“手拉手”活動,與貧困家庭的同齡人交流,建立友誼,並為對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這次,我們準備捐出一些有益的課外書,以解決你及你的同伴缺少課外讀物的問題。如果你們那裡還有什麼困難,我們都會獻出我們的一份微薄之力。

  致遠,我很高興和你交朋友。雖然我們未曾見面,但是,我們的心卻是緊緊相連——我們都是二十一世紀的同齡人,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讓這封充滿友誼的信,使我們成為好朋友吧!我會懷着焦急的心情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

  學業更上一城樓

    你遠方的朋友:李奧

    2013年3月6日

  廣東佛山南海區夏西小學五年級:李奧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李致遠同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李致遠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