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小學生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小學生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金佳怡:

  你好!

  近來學習好嗎?你們那兒的天氣熱不熱?

  很高興寫信給你,雖然我們還不認識,但我似乎想象到你們那兒學習環境和條件。這次我們班主任老師為了讓大家了解你們那兒的情況,十分動情地介紹了你們的學習和生活條件,讓我們很受感動,十分欽佩你們克服困難刻苦學習的精神。

  我是一個比較活潑開朗的女孩,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眼中的小公主,也是家裡的開心寶。家裡再有不開心的事,只要我一出馬,立刻就會陰轉多雲,多雲轉晴。我的眼睛比較大,又是雙眼皮,媽媽經常自豪地向別人介紹我的眼睛像她,可惜因為自己用眼不注意,如今已經戴上了眼鏡。我可喜歡看書了,從最初的童話,到現在的各種名着……當然電影、電視也是我必不可少的愛好。批註:划橫線的語句十分生動、形象,抓住了自己的主要特徵來介紹。

  最近我有一些苦惱:我們班的一些同學總是叫我的外號,雖然他們並不是惡意的,但我還是很傷心。告訴老師,告訴家長,都沒有奏效。唉!我該怎麼辦才好呢?你能不能給我出出主意?批註:這一段話作為剛認識的朋友,最好不要提到。

  我們蕪湖很美。赭山公園是我常去的一所公園,赭山公園的山上到處都是一棵棵翠綠的樹。鏡湖真得像一面鏡子一般,倒映着天上的朵朵白雲,一陣風吹來,鏡湖的湖面上碧波蕩漾,湖邊垂柳的也彷彿在舞蹈着,一根根枝條垂在了湖面上……鏡湖很美吧?有機會一定要來哦!批註:對家鄉的介紹意思是好的,但要注意寫好后多讀幾遍,改出不當處。

  今天我寫信給你,還有一個主要任務,我們小組商量了一下,希望我們能夠長期地保持聯繫,並且能夠開展一些手拉手活動。比如我們可以一個月通一次信,在重大節日進行自製賀卡交流活動,如果有條件我們還可以一個學期開展一次互訪活動,你們可以到我們學校參觀,還可以到我們家裡做客,我會把我最喜歡的玩具給你玩,把最喜歡的書給你看。不知道這樣的活動你是否喜歡?批註:作為這次習作的重點要求,雖然也寫的較清楚,但還需再具體一些。

  就寫到這兒吧,我還要做作業呢,你一定要回信哦!

  祝你

  學習進步!

  大慶九號小學五年級:於豐碩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小學生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小學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