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八月十五,合家幸福,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終於來臨了。

  我家更是熱鬧了,爸爸、媽媽還有我,是誰都在做事。我負責幫媽媽煎藕餅,我幫媽媽把鮮藕餅[內容來自於放在麵粉里再讓媽媽拿出來放到鍋里。

  藕餅炸好了,接下來,我幫爸爸做事。爸爸工作是炒菜,而我的工作是爸爸的“接手”,只要爸爸需要的碗、盤子或切好的蔬菜,我都幫爸爸干。

  好了,晚飯做好了,豐盛的菜擺在飯桌上,今天的菜肴可真多:有炸藕餅、烤雞、胡椒炒肉絲還有冬瓜湯。啊!菜可真多,我感到自己好幸福哦!

  吃完了晚飯,我們來敬月光。敬月光是這樣做的:

  擺上一張桌子,再放上幾個月餅,再放上兩碗茶,這樣就可以了。

  敬好了月光,吃好了晚飯,接下來就是放鞭炮。

  爸爸擺上幾個炮竹,和一根鞭炮還有一頂煙花,將它們一個個點完,特別是煙花被點燃的一剎那,那煙花飛上了天空的時候好美哦!就像我這一家的幸福,讓我感到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我真幸福哦!

  五年級:hjhjh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