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晚上,一輪明月踏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上來了,就像一個銀盤,鑲嵌在深藍色的夜空上。月光靜靜地灑下來,整個世界好像都沉浸在銀色的海洋里。我出神地望着這皎潔明亮的月亮,心中神思萬里。看着看着,竟然忘了吃飯的時間。奶奶打斷了我:“安安,吃飯了。”於是,我和家人就“開吃”了。桌上的菜肴真豐富啊:有板栗燉鴨、雞湯、辣椒炒魷魚……嗯,真鮮美可口!在吃團圓飯時,大人們拉家常、談學業、聊國家大事,我們小孩玩遊戲……真是其樂融融。吃完飯,我看見蔣奕的肚子變大了,就笑着調侃他:“幾個月了?”他們聽了,哄堂大笑,連我都被逗樂了。這一頓團圓飯,真是回味無窮。

  古有嫦娥奔月的美麗傳說,今有人類登月的壯舉。不僅如此,月亮還是人們寄託思鄉情懷的對象,如“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些詩句都是表示中秋節思念家鄉的。中秋節時,人們思鄉的情感是多麼濃啊!

  今天真是難忘啊!

  五年級:風露清愁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