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中秋節,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一想到中秋節,人們就自然會想到“嫦娥奔月”這個神話故事。

  早上,我老早起來,發現弟弟已經起床了。我好高興啊,不是因為弟弟早早起來,我就可以多睡一會兒了,而是因為今天是——中秋節,每當到了中秋節,我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月餅、奶奶做的”營口香辣醬“!

  “咚咚”,一陣敲門聲傳來,我知道是奶奶回來了,便去開門。

  九點鐘,我和奶奶做起了”營口香辣醬“,這個真的很難做的哦,要烤花生,烤芝麻,刨花生皮……而奶奶更累:要把我們弄在地上的、桌子上的花生皮都弄乾凈。雖然累,不過我們很快樂,因為我們馬上就要吃到”營口香辣醬“了!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辣醬終於做好了,”嗯,真好吃!“我一邊吃着辣醬一邊含含糊糊的說道。這下,我們就要吃好吃的大碗湯麵了。

  晚上,我們全家在一起賞月,”聽說啊今兒的的月亮可是八年不遇的’大滿月‘啊!下次看見它是要等到2021年的呦!“爺爺滿臉笑着說道。呵呵,你還別說,今天的月亮還真是個”大滿月“啊!”

  五年級:貓不愛喵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