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每年的中秋節,家家戶戶都要賞月亮、吃月餅,那可是我最喜歡的了。 

  夜幕悄悄地降臨,我與家人迫不及待地站在陽台,默默地等待着月亮出現。這時,星星先閃亮登場了,大家把目光迅速集中到這些閃閃爍爍的小星星上面。突然,我發現月亮從雲層里慢慢出來了,我趕緊指着天空,驚喜地叫道:“快看那,月亮出來了!”大家頓時把目光轉移到月亮上。只見月亮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正從一片烏雲背後探出腦袋,露出歡喜的笑臉,那麼天真,那麼可愛。誰知在我們的歡呼聲中,月亮又回到雲層里去了。我心想她可能是要去打扮了吧!果然不出我所料,過了一會兒,婀娜多姿的月亮又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皎潔的月光灑向大地,也照在我的衣服上,我的心中十分溫暖。 

  有趣的博餅活動開始啦!我一馬當先,抓起早已準備好的骰子,一甩,呀!什麼都沒有。而輪到爸爸和媽媽時,卻戰果不凡,爸爸博了二舉,媽媽博到了四進。我有點心急了,急忙搓了搓手,小聲地喊道:“請賜予我幸運吧”!然後用力地吹了口氣,隨着骰子撞擊盆壁發出的悅耳的“叮噹”聲,大家湊近一看,“哇”!“444126”,我欣喜若狂地叫道,“三紅!”爸爸媽媽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我真心希望天下的人們都能和我一樣享受着中秋團圓、家庭和睦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