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剛剛起床,人就異常興奮。因為今天是中秋節,不但能吃上香噴噴的大魚大肉,還能賞月、打球等等。想到這裡,我心裡樂開了花。 

  吃罷早飯,我開始做奧數,雖然題目很難,但我不斷探索,尋找竅門,經過不懈努力,一個多小時全解出來了,我快樂極了。 

  中午,外婆、外公來我家過節。媽媽準備了許多菜,一個三鮮火鍋,還有燒鴨、魚片等等,葷素樣樣齊全。望着一桌香氣四溢的菜肴,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塊鴨腿狼吞虎咽地啃起來,旁邊外婆不停地對我說:“慢點吃,別咽着!” 

  下午去學琴,我情緒飽滿,拉得特別有精神。樂得老師一個勁地誇獎我。我好快樂! 

  傍晚,我與爸爸去打乒乓球。打了一會兒,來了兩個高中生。爸爸叫他們與我對練。我們打得相當激烈,周圍不時地發出一陣陣讚美聲。我邊打邊笑,真是樂不可支! 

  吃過晚飯,大家出去散步。今晚的月亮特別大,特別圓,特別亮,在這皎潔的月光下散步,誰能不說快樂呢? 

  啊!多麼快樂的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