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金色的,因為它燦爛;童年是白色的,因為它純潔;童年是藍色的,因為它充滿幻想……回想起童年所做的一件件趣事都會使自己忍不住笑出聲來…… 

  記得七歲的時候,一天中午,我們家吃餃子。我求媽媽讓我包餃子,媽媽很爽快地同意了,我一蹦三尺高,興奮極了。分工完畢,媽媽開始擀麵皮。媽媽擀的皮中間厚,邊上薄,圓溜溜的。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個麵皮,用筷子夾起餡,把餡小心翼翼地放在麵皮上,兩手使勁一捏,手只感到黏乎乎的,仔細一瞧,原來是餡從麵皮里鑽了出來,好像在嘲笑我說:“哈哈!你可真是笨手笨腳的呀!”我趕緊“搶救”,可餡又人另一邊鑽了出來。我急忙又拿了另一塊麵皮往那邊一貼,這才算堵住。可沒想到餡湯卻順着手指縫流下來,我趕緊又拿一塊麵皮往上一糊。最後,我用了三塊麵皮才包好了一個大餃子終於“誕生”了!只見它挺着“將軍肚”,排列在眾餃子的中間,威風極了。媽媽和爸爸看到我的“傑作”都哈哈大笑起來,異口同聲地說:“什麼事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呀!”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三年了,但當時的情景我仍然記憶猶新。現在,我又有了一些新的包餃子的絕竅。 

  童年如五彩的貝殼,我會撿給一些和我的朋友分享。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